首页 游戏问答 最新资讯 辐射4为什么一按键盘就闪屏

辐射4为什么一按键盘就闪屏

发布时间:2023-06-05 14:07:55 浏览:80 分类:最新资讯

大家好,今天小编来为大家解答以下的问题,关于辐射4为什么一按键盘就闪屏,辐射4闪退这个很多人还不知道,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

辐射4能正常进入主菜单,可是点击新游戏后加载一会儿就闪退了,当年的辐射3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,难道辐

你一个集成显卡玩玩辐射3就可以了,去玩辐射4干什么?

辐射4最低的显卡要求就要GTX550Ti和HD7870这种级别的,

集成显卡在他们面前完全就是小巫见大巫,说实话能进入游戏看到主菜单已经是万幸了,

至于加载闪退很正常,你还是去玩辐射3吧。

辐射4闪退解决办法

解压好,直接不调整画质,默认用他帮你检测的画质进游戏的话,有一定几率进入游戏3秒就跳出,这个时候大家记得去用Fallout4Launcher修改下里随便改一项设置,然后再进游戏就可以了。

辐射4为什么一按键盘就闪屏

1、运行程序过多

如果不进行设置,很多软件都会自己运行,而手机后台程序过多会造成内存不足,从而造成应用闪退。如出现软件闪退,可先清理内存后再试试。

2、手机杀毒软件

部分手机软件存在着恶意代码,会被杀毒软件拦截因而不能正常进入,应该通过绿色下载平台或者使用软件商店,来下载安全系数较高的游戏。

辐射4为什么一按键盘就闪屏和辐射4闪退的问题分享结束啦,以上的文章解决了您的问题吗?欢迎您下次再来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