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游戏问答 热门资讯 三国志几最好玩最经典 你觉得三国志系列哪一部最好玩除了11

三国志几最好玩最经典 你觉得三国志系列哪一部最好玩除了11

发布时间:2023-08-10 1:12:26 浏览:28 分类:热门资讯

大家好,今天小编来为大家解答三国志几最好玩最经典这个问题,你觉得三国志系列哪一部最好玩除了11很多人还不知道,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

你觉得三国志系列哪一部最好玩除了11

三国志9,是我认为三国志系列中最好玩的。个人感觉比三国志11好。

尤其三国志9里的相性系统,兵法联动等,是最吸引人的部分。

一个骑兵系多人兵法联动,灭敌方上万人,这种爽快的打击感,让玩家兴奋不已。

部队还有独特的行军系统,在部队要去的目的地中间,可以设置中间转折点,就是要先去转折点再去目的地。转折点设在敌人城市附近,给突然袭击带来了可能。

另外三国志9中的5个蛮族势力,也是独一无二的设计,给想要保家卫国,为国杀敌的我们一个施展的机会。

三国志9威力加强版中,还有从部队中选拔的小将培养的功能。这是每一代都渴望有的功能,但是只有三国志9提供给了我们。小将培养,也是自己名将当老师,共同学习额外兵法,变得更强大的机会。

这样的三国志9,让我们怎么能不爱!!一起加入吧。

三国志几玩起来最爽

蜀汉势力是所有势力中最好的,用开挂来形容都不为过;至于孙吴就更不用说了,3S武将烂大街,马忠潘璋加长江的天赋闭着眼睛都能赢。

他们三家的神仙阵容也确实是用自己的实力证明出来的,不过还有一些“四两拨千斤”的小势力,他们虽然是历史的失败者,但是在游戏中却拥有上帝光环的眷顾。

三国志系列哪个好玩

我曾在头条里发过一篇三国志的排行,复制过来给题主看看,如果赞同请关注呦。

光荣的《三国志》系列已经发行了13部了,每一部都有各自的特点和吸引人的系统。

中国有大量的《三国志》玩家及三国的文化氛围。根据以往的玩家口碑和受欢迎程度,小编排出了《三国志》系列的前五名。

第5名:《三国志5》

《三国志5》应该是被复制、重做、移植最多的版本了,因为确实经典。本作的战斗各种阵型的更换和使用在当时堪称绝妙。5和7的BGM也是被国产古装片“借用”最多的。

第4名:《三国志7》

《三国志7》的BGM在目前看也是整个系列最经典的,而且7代是一个分水岭。7代当时打破了系列一些固定的模式,首次放开了角色的职位,并加入了关系、修炼等系统。可以说从本代开始,《三国志》系列的一些系统和框架的开放性才慢慢的打开了,而不在拘束在固定模板上。

第3名:《三国志10》

其实把10代放在这个位置是很纠结的,因为10代真的不像是三国志,更像是太阁系列的影子。而且10代的很大程度是光荣过渡性的产品。放在这里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他的剧情,大量精彩剧情弥补了一些功能方面的缺陷。

第2名:《三国志9》

9代放这里应该没有人有什么异议的,9代把战斗和内政全部放在了一张大地图上,所有的游戏内容全部在这张大地图上执行,开创了系列的先河。《三国志9》也是小编玩的时间最长的一作。

第1名:《三国志11》

实至名归的《三国志11》,对于这个系列,玩家普遍现在有2种说法就是:一、11是这个系列的巅峰,光荣的所有积累都在这一代爆发了;二、就是“11之后再无《三国志》系列”。可见玩家们对本作的评价之高。本作把系列拉回到了9代的大地图游戏方式中,而且内政的模型化、整个地图也是水墨画3D风格。单挑也是系列最高峰。第一名无可争议(据说正在制作中的14也是水墨画风格)。

三国志几代比较好玩

如果你要自虐,要技术,2代适合你,如果你要爽,要画面,4代以后适合你,如果你要音乐,要游戏性,3适合你,如果你要特立独行,5适合你。

我来慢慢分析下历代无双,不讨论帝国,因为除了7帝国以外,PC平台上也玩不到

1:试水作不多说

2:最硬核的一代,难度堪比街机游戏,弓兵弩兵轻松教你做人的一代,手感生硬,没有JC,C3只有一段,锁向,骑马等级不够马还要把你甩下来,总之从头到尾都很硬核,另外有中文配音,不过很雷人就是了。

3:综合素质最好的一代,音乐吊炸天,难度跨度合理,要简单可以简单(但不会简单到可以割草的程度),要难可以虐死人,剧情因为是国传,所以表现力不是很够,有IF剧情,再加上选人没有限制,所以总体剧情超级鬼扯。猛将传新增的列传模式算是一种弥补。依然有锁向,这是3唯一的遗憾。这代武器系统最特立独行,摒弃了选择系统,改为升级系统,从头到尾都只有一把武器可用,选择困难症玩家的福音,本传的武器除了攻击力外就是白板,猛将传增加了额外属性

3代最有特色的系统应该就是单挑了,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单挑,跟5那种不一样,拒绝单挑降低士气的设计和三国志异曲同工

4:争议比较大的一代,音乐素质不如3,AI集体弱智化,普通小兵普攻只有一段(3代以前不但有4段,JC,无双,受身样样都会),而且攻击欲望非常低,即便修罗难度也一样。所以修罗难度的难点主要集中在斗气将(无视玩家攻击力,任何情况下挨揍都只会掉一丝血),无补给(只能靠吸气甲,馒头袋和扇护卫补血),高伤害这三点,所以4代唯一的挑战就是无伤了,这也是为啥网上很多4代的视频都要求无伤。

4代开始去除了锁向,角色招式也有了很大变化,JC不再全都是震地,某些人C1的投技被取消,C5几乎全部变成了大范围挑空技,真无双乱舞收招也变成了大范围AOE,3代以前就是多砍两刀,而且因为3代以前真无双强制浮空,有时候伤害反而还不如普通无双(3猛将传的乱舞刚书只是让无双不能防御,并不像4猛将传的乱舞极书一样增加攻击力)。敌将AI也有所弱化,首先敌将不会像3代以前蓄力补血了,放无双也要憋一会儿才放,3代都是毫不磨叽地放,不给你反应时间,而且4代开始敌将彻底不会防反了,防反成了玩家专属技。所以4代其实可以算是割草的开始

5:争议最大的一代,有人说是神作,有人说是一坨屎,我不想过多评价,所以就长话短说。首先,请记住,无论你怎么看5的,5都是一个没做完的半成品,暗荣也把它视为黑历史,连猛将传都不给出

5的优点在于战场氛围,确实是历代最好的一代,其次是修罗难度挑战性极高,网上各种禁一闪,禁败走的视频

缺点在于连舞系统争议太大,模组太过于雷同,还删老角色,以致于暗荣后来将其彻底抛弃掉

题外话1:358暗荣想再次学习355的创新,然而不幸的是暗荣再一次重蹈了355的覆辙,而且这次比5崩得更彻底,暗荣作死也比5作得更彻底(steam差评如潮了解一下),真是讽刺啊(笑)。

题外话2:355帝国其实算是355的改良版,仍然不能算是完全版,但即便如此可玩性也是完爆355的,不过想玩的话,只能用模拟器玩画质感人的PSP版

6:回归原点之作,拥有历代无双最好的剧情,但同时也拥有历代无双最差的游戏性,武将没有升级系统,只有一个极其简陋的技能树系统,编年史除了枯燥还是枯燥,唯一的玩点应该就是传奇模式禁吸血拿秘武了

7:集大成之作,在6的基础上继续进行打磨,全角色独立模组,更加完(耐)善(刷)的武器系统,更加爽快的动作设计,更加丧病的将星模式,总之各方面都无懈可击,剧情回归了3代的IF,并大幅强化,不过也因此7的剧情跟3一样鬼扯,即便是史实剧情也一样(庞德樊城水淹关羽了解一下)

8:还没玩过暂时不讨论,不过看现在网上的风评你们也该懂了(笑)

个人最推荐的就是3代(2代不推荐是因为太硬核,不适合新玩家尝试),不过我并不推荐玩PC版,因为PC版没有猛将传,只能算是个半成品,除了画质较好,同屏人数较多,有中文以外就没什么优势了,建议用PS2模拟器玩

基本就是这些了,只要你有一个4代I3以上的CPU,加一张950以上的甜品级显卡玩起来就毫无压力了

好了,文章到此结束,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。